GMC Hummer EV的购买名单延至2022年下半年

时间:2020-10-22 10:59:55来源:
导读 美国皮卡车迷不愿接受电气化的任何疑问都已被消除,其中包括价值15万美元的GMC Hummer EV Edition 1的所有示例,这些版本在显示出来的1

美国皮卡车迷不愿接受电气化的任何疑问都已被消除,其中包括价值15万美元的GMC Hummer EV Edition 1的所有示例,这些版本在显示出来的10分钟内保留到2022年年底。

现在,所有这些下注者仅需等待至少12个月,即可动手操作车辆。

如果他们不耐烦地掉线,那么GMC说已经有成千上万的人在等候名单上排队等候动手,这辆车既叫“超级卡车”,也叫越野“野兽”。

考虑到2022年第1版的价格,所有尚未下达$ 100美元的人都将在2022年下旬的某个时候看一下,然后才离开悍马电动汽车的展示厅。

到那时,较小的悍马电动汽车便开始以3X车型为首-仍然是14万澳元!GMC也在这些模型上存款。

GMC副总裁邓肯·阿尔德雷德(Duncan Aldred)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说:“昨晚我们在观看人数,访问该网站的人数,在Google上搜索的人数方面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回应。”

Aldred还透露,到目前为止,约有一半的GMC经销商已同意出售悍马EV,并且将以无折扣价出售。

不允许经销商提高或降低价格,并且没有任何激励措施通常会使价格降低数千美元。

悍马EV取得了最好的首发,因为它是在棒球世界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于美国周二晚上的黄金时段推出的。

虽然特斯拉Cyber​​truck已在美国巨大的反响和EV专家正在建立一个新工厂在得克萨斯州制造它的GMC悍马电动车是从已经占据了大量的传统品牌之一的第一条电气化全尺寸卡车美国ICE驱动的全尺寸卡车市场。

标签:GMCHummerE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