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暗示该公司正在为车辆进行350KW充电

时间:2020-10-24 09:42:31来源:
导读 特斯拉最近提高了其豪华车Model S和Model X的充电速度。通过新的更新,这两款车现在可以以250KW的峰值增压率充电,从而使其最终与较小的

特斯拉最近提高了其豪华车Model S和Model X的充电速度。通过新的更新,这两款车现在可以以250KW的峰值增压率充电,从而使其最终与较小的弟弟Model 3和Y持平。

然而,自赛博卡车揭幕以来,有关特斯拉社区即将出现更快的增压速度(大于250KW)的传闻一直在传闻。当时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谈到卡车的充电率时说,它将超过250KW,最终数字将在稍后公布。

现在,特斯拉汽车行业总裁杰罗姆·吉伦(Jerome Guillen)告诫说,特斯拉正在为其汽车充电350千瓦。这是在公司最近举行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的“问答”部分中分享的。

对于正在询问特斯拉Semi的Megacharger产品的Loup Ventures的Gene Munster的问题,Jerome表示,Semi卡车将需要高于公司希望为其车辆释放的350kW充电器的充电方法。

“我们继续开发Semi。特别是对于Megachargers,我们意识到350千瓦左右的车速对于Semi来说是不够的。” Guillen说。

在演讲中,杰罗姆没有详细说明特斯拉希望提高增压速度的汽车。但是,它可能会在搭载特斯拉下一代格子动力总成的车辆上推出。其中包括Model S,X,Cyber​​truck和Roadster。

另一个还不清楚的事情是,特斯拉是否会推出新的V4增压器以达到这一速度,或者该公司是否将为当前的V3增压器解锁更快的充电速率。根据泄漏,后者似乎更有可能。p过V3增压器的人说,它们可以充电超过600KW。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