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在为特斯拉半卡车开发所谓的Megachargers

时间:2020-10-24 09:42:31来源:
导读昨天晚上,特斯拉发布了收益报告,其中电动汽车和能源公司报告了一个非常有利可图的季度,表明该大流行根本没有阻碍其增长。在报告发布后的

昨天晚上,特斯拉发布了收益报告,其中电动汽车和能源公司报告了一个非常有利可图的季度,表明该大流行根本没有阻碍其增长。在报告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中,特斯拉Semi项目负责人Jerome Guillen谈到了为卡车提供快速充电功能和基础设施以支持卡车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该计划将能够提供一种充电速度,能够在大约半小时内为Semi提供400英里的续航里程。换句话说,这相当于每分钟十三英里半或每秒五分之一英里。

为了达到这样的速度,特斯拉不能依靠V3增压器的汽车。在昨天的电话会议上,Guillen宣布:“我们正在寻找比[汽车增压器]更强大的东西,它可以在您的行驶时间之间的休息时间为Semi充电,以便您可以行驶到下一个休息时间因此,为Semi充电不会浪费任何可用或有效的时间。”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更容易,杰罗姆说,特斯拉与第三方合作开发这一新Megacharger:

“我们正在与其他各方合作,以确保有一个标准的基础设施,这将是能够被部署为所有客户。是。这可能是我目前只能说的。他还补充说,他们计划使每个人都可以使用该系统,而不仅仅是特斯拉车主。

纪尧姆·洪伯特(Guillaume Humbert)是《扭矩新闻》的汽车记者,报道特斯拉新闻。“他最初听说特斯拉的方式是当他在2018年偶然发现一辆特斯拉汽车的Livestream时。听起来可能很无聊,除了这辆汽车在太空中巡游。此后,亨伯特一直密切关注着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创新使未来看起来对环境更加友好:“我现在正试图分享特斯拉传播的希望,并通过我的文章激发其他人的兴趣,”洪伯特说,你可以在Twitter上的Think Enthusiast上关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