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计划在SUV领域推出一款汽车

时间:2020-10-28 10:44:33来源:
导读莲花计划在SUV领域推出一款汽车,跨界车将命名为Lambda,并将与阿斯顿·马丁DBX竞争。英国品牌的高级SUV将于2022年进入市场,现在,未来新

莲花计划在SUV领域推出一款汽车,跨界车将命名为Lambda,并将与阿斯顿·马丁DBX竞争。

英国品牌的高级SUV将于2022年进入市场,现在,未来新颖性的原型正在接受路试。

几周前,当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注册了商标Lotus Lambda时,就知道了未来跨界车的名称。

奇怪的是,这种新颖性不仅会在车身类型上而且会在名称上脱颖而出,因为当前所有莲花汽车都以字母“ E”开头-Elise,Exige,Evora和Evija。

从效果图来看,莲花Lambda将获得双门跑车般的五门车身,相对较高的离地间隙和围绕车身的塑料车身套件。同时,车身的前部在视觉上类似于另一个英国品牌的捷豹车型。

跨界车的头部光学元件在侧面“框住”了发动机罩盖,保险杠中有多个进气口。在侧面,印章很醒目,船尾用圆形灯笼吸引眼球。

假定Lambda跨界车将配备具有48伏“电悬架”的汽油发动机,这种装置的容量约为400马力。

另外,可能会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其安装的回报将是500马力。根据初步数据,Lotus Lambda系列将包括全电动选装件。

标签:莲花SU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