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的Gelandewagen可能会成为梅赛德斯奔驰的独立子品牌

时间:2020-10-28 10:44:33来源:
导读根据AutoHome的说法,以迈巴赫为例,传奇的Gelandewagen可能会成为梅赛德斯-奔驰产品线中一个独立的子品牌。正如报纸所指出的那样,Gelande

根据AutoHome的说法,以迈巴赫为例,传奇的Gelandewagen可能会成为梅赛德斯-奔驰产品线中一个独立的子品牌。

正如报纸所指出的那样,Gelandewagen向独立品牌地位的转变将使该汽车制造商得以开发并向市场推出更多版本的流行梅赛德斯-奔驰G级SUV。同时,今天对这种SUV的需求已经超过了梅赛德斯·奔驰的生产能力。

还有矛盾的证据表明,目前的梅赛德斯-奔驰G级ICE SUV将在2023年逐步淘汰。它将被具有EQG索引的全电动版本取代。概念车EQC 4x4?已经显示出允许电动汽车克服越野条件的品质。

梅赛德斯-奔驰G级SUV的普及,尤其是在中国市场的流行,可以通过以下事实证明:在北汽的阵容中,德国车型几乎是完整的。它被称为北京BJ80,配备280或250马力的发动机,该发动机通过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运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