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正在测试LaFerrari的继任者

时间:2020-10-30 10:51:07来源:
导读法拉利正在测试LaFerrari的继任者。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捕捉到了伪装成类似于LaFerrari的测试m子,但是有许多线索告诉我们我们正在寻找另一辆

法拉利正在测试LaFerrari的继任者。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捕捉到了伪装成类似于LaFerrari的测试m子,但是有许多线索告诉我们我们正在寻找另一辆车。

意大利战神透露了其715马力,基于Corvette的S1 Project超级跑车的敞篷版本。该车完全没有车顶和挡风玻璃,是真正的Speedster。

创世纪(Genesis)透露,三款SUV中的第二款将很快在其展厅内装满。它被称为GV70,是基于Genesis G70轿车后轮驱动平台的BMW X3竞争对手。

您可以在Motor Authority的今天的汽车新闻中找到这些故事以及更多内容。

法拉利正在为法拉利的继任者工作?马拉内罗发现神秘测试test子

战神展示基于C8 Corvette的S1项目Spyder

2022年创世纪GV70透露是英俊的宝马X3竞争对手

消费者报告说,凯迪拉克的超级巡航是最好的驾驶员辅助系统

1967年,丰田2000GT的价格为912,500美元,而另一个在悉尼的一个车库中被发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