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oka Motor展示了其历史上第一款SUV

时间:2020-10-30 10:51:05来源:
导读 Mitsuoka Motor展示了其历史上第一款SUV,名为Buddy(英文,buddy,buddy)。日本人以新的丰田RAV4作为模型的基础,该模型采用1990年代的雪

Mitsuoka Motor展示了其历史上第一款SUV,名为Buddy(英文,buddy,buddy)。日本人以新的丰田RAV4作为模型的基础,该模型采用1990年代的雪佛兰Tahoe风格设计。

Mitsuoka专门生产上世纪50年代英国风格的汽车。迄今为止,该日本品牌的阵容包括数辆轿车,两厢车,跑车和微型三轮电动车。但是这次,该公司决定放弃其风格,发布了该品牌历史上的第一款越野车,而且,该越野车看上去并不像该公司以前的所有车型。

这种被称为Buddy的新颖性类似于前部的1990年代雪佛兰Tahoe和后部的凯迪拉克SRX。该公司没有隐瞒自己计划生产美式SUV的消息,因此日本新奇车配备了类似的镀铬格栅和美式风格的前视镜。此外,垂直尾灯和镀铬保险杠在两辆车之间产生了更大的平行度。

同时,Buddy的侧面轮廓指的是最新一代的丰田RAV4。流行的日本车型可能被用作新型SUV的基础。发动机产品线可以证明这一点,该发动机产品包括两升“吸气”汽油,容量为168至171马力,以及基于2.5升发动机的175和178马力的混合动力装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