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拍摄期间发现即将面世的丰田城市巡洋舰

时间:2020-10-01 11:45:43来源:
导读 预计最近发现的Toyota Urban Cruiser SUV将于9月22日在印度推出,并且已经在网上进行了SUV的预订,在Toyota经销商处的预订价为Rs。11,00

预计最近发现的Toyota Urban Cruiser SUV将于9月22日在印度推出,并且已经在网上进行了SUV的预订,在Toyota经销商处的预订价为Rs。11,000

即将推出的丰田城市巡洋舰超紧凑型SUV在为电视广告拍摄时被发现。这款SUV以丰田的促销色出现,即双色调的Spunky Blue和Sizzling Black阴影。众所周知,丰田将提供SUV两种其他双色调颜色-Groovy Orange和Sunny White和Rustic Brown&Sizzling Black,以及其他六种单色调颜色-Groovy Orange,Spunky Blue,Rustic Brown,Suave Silver ,标志性的灰色和阳光明媚的白色。新型Urban Cruiser SUV预计将于9月22日在印度推出,并且已经在网上进行了SUV的预订,在某些Toyota经销商处的预订价为11,000₹。

在丰田城市巡洋舰将成为新的入口点进入公司的著名SUV家族,但它本质上是一个重新贴牌版本马鲁蒂铃木维特拉Brezza,第二个产品前来我们的Baleno-铃木丰田的合作伙伴关系,经过总部设在丰田格兰扎。至于即将到来的城市巡洋舰,除了丰田的徽章,SUV还将配备新的格栅和上述新的调色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