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福特奋进运动被发现在新的全黑阴影中

时间:2020-10-01 11:45:42来源:
导读 即将到来的福特Endeavor Sport版本再次在经销店被发现,这次在SUV周围以崭新的全黑阴影出现。在经销商处屡见不鲜的SUV表明,即将推出这款

即将到来的福特Endeavor Sport版本再次在经销店被发现,这次在SUV周围以崭新的全黑阴影出现。在经销商处屡见不鲜的SUV表明,即将推出这款特别版的福特奋进号。涂黑的外部元件-蜂窝状格栅,保险杠插入件和新合金补充了光滑的黑色烤漆工作,使SUV拥有醒目的姿态。您会发现基于新Sport Edition旁边的常规Endeavor的差异。

在这些新图像中,我们也没有瞥见福特 奋进运动版的驾驶室。但是,正如我们在较早的报告中提到的那样,SUV预计将配备稍微更新的机舱,该机舱也可能会接受其中一些黑色处理。除此之外,我们还希望看到Sport在运动装潢和脚踏板上有徽章。

在功能方面,SUV可能保持不变,提供带LED DRL的LED投影仪大灯,全景天窗,带自动泊车辅助功能的后停车摄像头,自动气候控制以及带福特SYNC3,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除其他功能外,福特奋进号还采用了汽车制造商的出行和连接解决方​​案福特通行证。该系统提供的功能-例如启动,停止,锁定或解锁车辆,了解剩余燃油量以及清空的距离和远程定位车辆的功能。

在引擎盖下,2020年福特奋进运动版将继续配备2.0升EcoBlue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调节至168 bhp的功率并产生420 Nm的峰值扭矩,并与福特的10速变矩器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在福特奋进在三个变种目前提供的-钛4X2 AT,钛+ 4X2 AT,钛+ 4X4 AT,售价为29.99₹以十万34.45₹十万(前陈列室,新德里)。

标签:福特奋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