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启动新的运动以恢复购买意愿

时间:2020-10-01 11:45:42来源:
导读冠状病毒大流行给汽车销售造成了严重损失,其销量创下了十年来的新低。即将到来的节日季节是今年汽车制造商处于沉闷时期的为数不多的一线希

冠状病毒大流行给汽车销售造成了严重损失,其销量创下了十年来的新低。即将到来的节日季节是今年汽车制造商处于沉闷时期的为数不多的一线希望,而公司也将不遗余力地利用节日需求来兑现。梅赛德斯-奔驰印度公司在节日季节来临之前发起了一项名为“与梅赛德斯·奔驰一起解锁”的新营销活动,以通过向潜在客户提供舒适而诱人的EMI选择和拥有成本选择的方式来提升购买意愿。梅赛德斯·奔驰表示,这场运动将持续到节日季节结束。

梅赛德斯-奔驰一直向其客户提供这些选择,但这次是更加专注于特定的批量生产车型。现在,C级轿车的起始等价月付款(EMI)为39,999卢比,E级轿车(也是该公司的畅销产品)的起始EMI为49,999卢比,并将提供GLC SUV。起始EMI为44,444印度卢比。所有这三种模式还以7.99%的利率(ROI)提供,并将在第一年附带免费保险计划。梅赛德斯-奔驰从9月第一周开始就开始提供报价,并将在即将到来的印度超级联赛(IPL)赛季继续在所有平台(印刷,电子和数字)上进行促销。

梅赛德斯-奔驰印度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马丁·施文克(Martin Schwenk)表示:“我们推出此活动的目的是释放客户遗漏的客户期望的这些方面。该活动还将为客户提供财务和所有权解决方案,它是专门为“释放”欲望和愿望而精心策划的。我们相信,此次促销活动为吸引有抱负的客户提供了诱人的选择,这些客户可以在这个节日期间将精选的梅赛德斯-奔驰车型带回家。在节日期间,这也是客户想要庆祝的时候,我们很乐观,这反过来会推动市场情绪。在印度梅赛德斯-奔驰,我们遵循所有社会疏远协议并坚持所有安全原则,并在各个市场解锁卫生措施。”

与往常一样,该公司还全天候提供服务,例如故障管理(路边援助),紧急呼叫服务,以防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感测到碰撞并为客户提供任何形式的咨询。

标签:斯奔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