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在照片中显示了新的交叉GV70

时间:2020-10-02 14:22:36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的高级子品牌创世纪(Genesis)发布了其第二款跨界车GV70的官方照片。图像以G-Matrix伪装胶片显示了汽车,凸显了特征性的设计细节。

现代汽车的高级子品牌创世纪(Genesis)发布了其第二款跨界车GV70的官方照片。图像以G-Matrix伪装胶片显示了汽车,“凸显了特征性的设计细节”。

有望与宝马X3,梅赛德斯·奔驰GLC和奥迪Q5竞争的新款GV70收到了巨大的五边形格栅和带有水平线的GV80型光学元件。众所周知,该模型将基于新G70的后轮驱动平台,发动机阵容将包括Theta III系列的2.5升汽油发动机(在GV80上产生304马力)和3.5发动机(380马力)。作为替代方案,将提供柴油2.2(210力)。变速箱-八频段“自动”,可选配全轮驱动系统。

以前,间谍发布了GV70 Sport的照片,该照片在外部可以通过第五扇门上的扰流板,大型排气管和空气动力学开发的保险杠加以区分。根据该品牌代表的说法,GV70已准备好进行路测的最后阶段,它将持续一个月。

在GV70跨界车之后,G70旅行车 应会出现在市场上-在该品牌发布的官方预告片中亮起。根据初步数据,该模型将在2021年显示。

早先人们就知道“高级”跨界车GV80将出现在俄罗斯。紧凑型GV70也有可能进入我们的市场。

标签:创世纪GV7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