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基于雪佛兰Silverado的七门豪华轿车

时间:2020-10-02 16:02:25来源:
导读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出售了一种以雪佛兰Silverado皮卡车为基础的不寻常的豪华轿车。您可以花32,000美元(按当前汇率约合250万卢布)购买一辆七

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出售了一种以雪佛兰Silverado皮卡车为基础的不寻常的豪华轿车。您可以花32,000美元(按当前汇率约合250万卢布)购买一辆七门卡车。

豪华轿车完全基于雪佛兰Silverado皮卡车。这辆不寻常的汽车采用了改进的悬架,因此加长卡车的离地间隙减小了7.5厘米。这使得乘客可以更方便地进入机舱。

卖方认为,七门豪华轿车是大家庭的理想交通工具。汽车的内部装有三排座椅,其中包括四个独立的座椅和坚固的后沙发。此外,沙龙还摆放了两台带DVD播放器的17.3英寸电视。

整个豪华轿车由6.6升Duramax涡轮柴油发动机驱动,容量为450马力(1234 Nm)。该装置与自动变速器配对。您可以花32,000美元(按当前汇率折合250万卢布)购买改良的豪华轿车。

9月中旬,凯迪拉克基于XT5跨界车推出了一款不寻常的豪华轿车。根据摄影间谍的说法,加长型汽车将不得不与世界制造商的豪华轿车竞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