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美洲虎概念车的图片出现在网上

时间:2020-10-02 16:02:25来源:
导读捷豹(Jaguar)归因于该新模型的第一批图像已在网络上发布。相信该英国品牌计划恢复XJ220中置发动机的双门轿跑车。新图形来自中国和欧盟的专

捷豹(Jaguar)归因于该新模型的第一批图像已在网络上发布。相信该英国品牌计划恢复XJ220中置发动机的双门轿跑车。新图形来自中国和欧盟的专利局。在亚洲国家/地区,新概念的申请已于3月17日注册,而在欧洲大约一年前已注册。尽管如此,这家英国公司的代表仍未透露有关未来车型的任何细节。

但是,网民推测,恢复的图像属于全新的Jaguar车型,它将是1992年首次亮相的中置发动机XJ220 coupe的后继车型。超级跑车配备了具有550马力(644 Nm)的双涡轮Jaguar JRV-6 3.5发动机,并配有五速“机械装置”。轿跑车在3.7秒内加速到“数百”。最高时速为每小时350公里。

尽管当时具有独特的特征,但“带电”轿跑车的生产已于1994年逐步淘汰。捷豹XJ220仍然是英国公司的最后一辆中置引擎汽车。

根据其他消息来源,所示图像可能是C-X75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该概念车于2010年作为电动汽车推出。后来,该模型获得了混合动力装置。

7月初,捷豹(Jaguar)为未来的电动跑车命名并申请了专利。新颖性将以EV-Type的名称出现在市场上,EV-Type是指1960年代和1970年代的标志性捷豹E-Typ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