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引领中国汽车销售热潮

时间:2020-10-10 09:24:21来源:
导读中国品牌终于在澳大利亚取得了长足发展。而领先者是MG。该品牌曾经以生产廉价的英国跑车而闻名,现在正在从中国制造和运送一系列更加廉价的

中国品牌终于在澳大利亚取得了长足发展。而领先者是MG。

该品牌曾经以生产廉价的英国跑车而闻名,现在正在从中国制造和运送一系列更加廉价的掀背车和SUV。

在被中国人收购之前,MG一直是英国本土销量旺盛的汽车产业的遗留痕迹,现在由上汽集团(SAIC Motor)拥有,上汽集团也是LDV和荣威的拥有者。

MG于2020年(截至9月底)在澳大利亚销售了9628辆汽车,比2019年同期增加了3653辆,比2019整个日历年(8326年)的销量增加了1302辆。

在这个缩水了20.5%的市场中,MG的年初至今的表现标志着今年迄今为止的增长了61.1%。此外,MG今年的销量激增占今年在澳大利亚销售的中国产品额外销量的一半以上,其中包括沃尔沃XC60等不常见的中国车型。

MG的成功主要取决于物有所值和长期保修-七年(在此期限内无限公里)。虽然服务间隔不超过12个月,但MG所有者可以在不进行下一项服务的情况下延长15,000公里。该品牌还通过各种型号的吸引人的展示和诸如TCR的赛道活动赢得了客户的青睐。

轻型汽车市场的低端市场目前正在形成真空,丰田和马自达将每个品牌各自的入门级车型转移到了高端市场,而MG3则是MG最受欢迎的车型。

进口商毫不掩饰其想要打破VFACTS十大品牌派对的愿望,尽管到2020年到目前为止,该产品的销量不足10,000,但仍有路要走。

进口商市场和产品总监丹尼·莱纳蒂奇(Danny Lenartic)最近对carales说:“前十名是一个明确的目标。”“但是它必须是可持续的。我们已经看到其他人到达那里,但后来跌倒了。

“要进入前十名,我们必须拥有合适的车型阵容。我们的职位是花很多钱才能买到的汽车,并附带有保证。因此,人们可以超越[中国]血统。

“那里有足够的人知道原籍国。现在,我们的品牌粉丝为此感到自豪。”

对中国作为汽车来源的日益接受也正在与其他品牌竞争。到目前为止,与2019年相比,消费者购买了近6000辆中国制造的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