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宣布已为量产车创造了新的速度记录

时间:2020-11-02 10:56:09来源:
导读 最近,SSC北美宣布已为量产车创造了新的速度记录。 但是,并非每个人都对信仰发表此声明。这就是为什么汽车制造商决定再次重复其成就。在

最近,SSC北美宣布已为量产车创造了新的速度记录。 但是,并非每个人都对信仰发表此声明。这就是为什么汽车制造商决定再次重复其成就。

在内华达州的美国160号州际公路上进行了两次公众访问。该车行驶了11公里。 超级跑车SSC Tuatara的平均速度达到了508.73 km / h,比Koenigsegg Agera RS的前纪录高出61.76 km / h,后者在2017年创下了这一纪录。此外,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的超级跑车还更新了三项记录。这是公用道路上的最高速度等级,此类道路上最快的英里和最快的公里。

一些参加此比赛的博客作者质疑取得的成果。他们对视频中的数据差异感到困惑。但是,该公司对此有自己的解释。这是由于视频安装过程中的错误所致,这恰恰是美国汽车业领导者的想法。

标签:S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