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系列的两款中国车型正式发布

时间:2020-11-05 10:46:23来源:
导读 11月3日,大众ID系列的两款中国车型正式发布。-ID 4 Crozz和ID 4 X,估计费用不到25万元人民币($ 37,300),最大射程为555公里。两种修改

11月3日,大众ID系列的两款中国车型正式发布。-ID.4 Crozz和ID.4 X,估计费用不到25万元人民币($ 37,300),最大射程为555公里。两种修改都将于2021年初开始销售。

中国将成为大众ID.4的主要市场之一。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这里一次展示了两种版本的电动跨界车,它们将分别由中国一汽和上汽在年产能30万辆的中国企业生产。同时,几乎相同的组件将用于其生产。

大众ID.4克罗兹(Crozz)是欧洲版轿车的类似产品,将从一汽大众的装配线下线。主要区别是装饰和铭牌。另外,中文版本有20个“合金轮毂,而不是19个”钢轮。上汽大众将生产Volkswagen ID.4 X,该车型具有更突出的保险杠,改进的照明灯和轮圈设计。

ID.4 X不仅比克罗兹(Crozz)长(4,612mm对4,592mm)长,而且由于悬架不同而高11mm。在机舱中,尽管具有一般的架构和主要元素,但前面板的设计,中央通道的配置和座椅装饰都不同。两种型号均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旅行辅助系统(二级自动驾驶仪)。

与欧洲版本不同,“中文” ID.4将使用大容量电池:85而不是82 kWh。在NEDC周期上,该模型的电力范围为550公里。具有一台204 hp电动机的后轮驱动大众ID.4将向中国买家提供。和310 Nm,以及带有两个功率为306 hp的电动机的全轮驱动改装。和460 Nm。最高速度限制为160 km / h。

中国经销商已经打开了两种版本的Volkswagen ID.4电动汽车的订单簿。起始价格尚未公布,但该公司表示,考虑到政府补贴,该价格不会超过250,000元人民币(按当前汇率计算为37,3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