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成为最佳越野品牌的三个原因

时间:2020-11-07 09:20:04来源:
导读最好的越野车,斯巴鲁或吉普车是什么?当您想到越野时,每个人都会想到吉普车,但是斯巴鲁呢?斯巴鲁车主是否将他们的SUV用于极端越野,还是

最好的越野车,斯巴鲁或吉普车是什么?当您想到越野时,每个人都会想到吉普车,但是斯巴鲁呢?斯巴鲁车主是否将他们的SUV用于极端越野,还是汽车制造商用来推销其2021 Forester,Crostrek和Outback的东西?尽管许多车主不会将SUV越野,但Subaru品牌吸引了另一种确实将SUV越野的人。

这与全轮驱动性能无关。这与生活方式有关。斯巴鲁表示,大约33%的斯巴鲁Crosstrek车主将使用其超小型SUV进行非路面娱乐。在Instagram上一看便发现,斯巴鲁Crosstrek,森林人和内陆地区的客户都热衷于逃脱。并不是说斯巴鲁拥有更好的全轮驱动车型。这就是他们如何与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买家建立联系的方式。

在三种方面,斯巴鲁是最好的越野品牌。这是因为他们与活跃的客户建立联系,在这里生活,娱乐和社交。在信誉度,信誉度和客户参与度方面,斯巴鲁将Subaru列为第二大主流品牌。斯巴鲁比其他汽车制造商(包括吉普车)更了解其客户,并与他们建立更好的联系。

根据三个客户的经验,声誉网站将所有汽车品牌的排名在0到1,000之间。得分是使用在线数据评论,列表,搜索结果,社交媒体以及Google和其他在线平台上的客户参与度来衡量的。

斯巴鲁在主流品牌中排名第二,其信誉得分为669,高于2019年的647。在18个汽车制造商中,吉普以602分的信誉得分在该列表中名列第13位。斯巴鲁在客户方面总体得分为78%。参与度,而吉普车则以63%的得分位居倒数第二,仅次于三菱的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