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H Advanced Technologies正在开发一种新型的电动汽车底盘

时间:2020-11-09 11:11:30来源:
导读 英国公司D2H Advanced Technologies正在开发一种新型的可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底盘,以取代传统的人力车(也称为嘟嘟车)。回想一下,D2H在6

英国公司D2H Advanced Technologies正在开发一种新型的可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底盘,以取代传统的人力车(也称为嘟嘟车)。

回想一下,D2H在6月份分享了有关该项目的第一批细节,包括发布了数个底盘渲染图。11月6日,英国人发布了有关电动三轮摩托车替代品的更多信息,并散发了新图像,使人们对将在新底盘上建造的车型有一个想法。

该公司在新平台上展示了​​两种低成本的运输选择,其中一种具有货运平台,另一种是厢式货车。反过来,由于使用了纤维增强的热塑性聚合物,英国人将这种情况描述为坚固轻巧的情况。

这家英国公司表示,tuk-tuk替代方案将能够连续工作12个小时。由于这个原因,当前正在开发电力单元,但是现在没有关于特性的信息。但是,众所周知D2H将提供不同的电动机布局。

预计不带电池的车辆重量为480千克。D2H指出,该公司现在正在与许多潜在的合作伙伴进行谈判,以发布完整的原型。据该公司称,尽管最终设计属于L7E重型四轮车级别,但最终免于碰撞测试评估,但它将提供高度的安全性。

此外,最近有报道称,广州车展将展示续航里程为600公里的新型电动汽车。应该强调的是,Leaper Motors从事这种电动汽车的创造和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