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在CHR欧洲阵容中增加了新的GR Sport内饰水平

时间:2020-11-10 10:48:27来源:
导读 日本的Toyot在其2021年的C-HR欧洲阵容中增加了新的GR Sport内饰水平。从1月开始,该新颖性将加入阵容。价格将在稍后公布。丰田C-HR将从创

日本的Toyot在其2021年的C-HR欧洲阵容中增加了新的GR Sport内饰水平。从1月开始,该新颖性将加入阵容。价格将在稍后公布。

丰田C-HR将从创作者那里获得一个铬合金格栅和一个更具侵略性的前分离器。外部将辅以采用225/45 Continental Premium Contact 6轮胎包裹的19英寸独家轮毂,可通过9种双色调油漆选项之一订购这种新颖性,包括带有黑色车顶的独特动态灰色。

内部饰有特殊的侧裙,GR徽标,Alcantara以及带有红色和灰色缝线的皮革或织物座椅装饰。方向盘用皮革覆盖,红色的变速杆和TFT上的GR启动动画也用皮革覆盖。标准设备清单非常丰富,包括JBL高级音响系统,电动和加热前排座椅,自动折叠后视镜,后视玻璃镜,智能进入系统和LED远光灯。

GR Sport配备了最新版本的可选丰田安全感套件,具有与白天交叉路口辅助,车道跟踪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关联的紧急转向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