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PTO是车辆加氢处理过程的第一步

时间:2020-11-11 10:55:28来源:
导读在乌克兰,如果您知道如何选择合适的设备以及在何处订购,便可以购买高质量,价格便宜的动力输出箱。有时,与在该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公

在乌克兰,如果您知道如何选择合适的设备以及在何处订购,便可以购买高质量,价格便宜的动力输出箱。有时,与在该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公司和称职的员工联系会更容易,更快捷。

购买PTO(即取力器)是车辆加氢处理过程的第一步。安装后,液压系统本身允许机器执行以前无法执行的工作,以聚集各种设备-可移动和牵引的。KOM单元负责通过将一部分从发动机获得的动力传递给设备来驱动设备的工作机构。当操作员从驾驶室发出命令时,该单元可以在停放或移动时激活执行机构。

什么是取力器

该单元是车辆液压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必须具有高质量和可靠性。另外,PTO的重量和尺寸要小(以免使运输机超载),易于使用和维护,经济且运行稳定。组装设备时,该盒可在工厂安装,也可在加氢处理框架内的专门服务中安装。可以使用万向轴或液压泵将其连接至变速箱或分动箱。

独立类型的单元可以集成到任何设备的液压系统中,并且可以在任何模式下工作-在机器移动时(例如,清理场地,清除积雪或碎片时)以及停放时(例如,挖掘时)坑,起重载荷)。独立的PTO能够独立于离合器操作而提供恒定的动力输出。在这种情况下,单元的旋转速度及其动力由运载工具的动力单元调节。这些PTO可以装配到配备飞轮的自动变速器和手动变速器上。

从属类型的设备与独立模型的不同之处在于重量更轻,尺寸更小,设计简单可靠,因此成本更低。该单元的特点如下:

它的工作完全取决于离合器机构。

空转是绝对不可能的,也就是说,仅在执行任务时,才会浪费牵引机发动机的能量。

该装置仅安装在手动变速器上;

COM仅在设备停放时启动;

与独立模型相比,这种设备的安装,维护和操作更加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