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Kamiq已成为该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的畅销产品

时间:2020-11-11 10:55:26来源:
导读 同样从1月初到10月下旬,小型跨界车的销售量超过了其两个主要竞争对手。廉价的跨界车Skoda Kamiq已成为该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的畅销产品

同样从1月初到10月下旬,小型跨界车的销售量超过了其两个主要竞争对手。

廉价的跨界车Skoda Kamiq已成为该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的畅销产品。在今年的前10个月中,该车已售出31000辆。这明显好于主要竞争对手现代Creta和起亚Seltos,后者分别售出26.5和1.8万次。

该车的首次亮相于2018年,但直到现在对它的兴趣并没有减弱。汽车的低价格是由于它基于PQ25平台,它是较早的版本,与欧洲版本不同。在天帝国中,汽车电机范围包括2个动力单元。

底座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提供110 hp的功率,可与5MKPP和6AKPP协同工作。1.2升涡轮发动机的功率为116 hp。并结合了7波段“机器人”。即使在最大配置下也没有四轮驱动。

在最大配置下,您可以指望相当丰富的设备-现代多媒体大楼,数字仪表板,后视摄像头和天窗。

价格起价为8.99万元(合13,200美元),而最高配置的价格为12.59万元(合19,000美元)。

同时,斯柯达(Skoda)已获得一项新的安全带带扣技术专利。它们的主要特征是照明的存在,这表明皮带是否在带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