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2022年款跨界车保留了其紧凑的尺寸和出色的外观

时间:2020-11-12 10:43:59来源:
导读新吉普指南针的图像已泄露到中文网站。他们给了我们一个概念,即自当前的2021年模式以来发生了什么变化。2022年款跨界车保留了其紧凑的尺寸

新吉普指南针的图像已泄露到中文网站。他们给了我们一个概念,即自当前的2021年模式以来发生了什么变化。2022年款跨界车保留了其紧凑的尺寸和出色的外观。

吉普车指南针紧凑型城市跨界车正在为2022年的中期更新做准备,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中国广州国际车展上更详细地发布。新的和改进的指南针已经被密密伪装的照片发现了两次,但尚未露面。

但是,在前夕,新吉普指南针的照片已经泄露到中国的DCDAPP.com网站上,应该注意的是,紧凑型跨界车与前部的当前版本非常相似,尽管有一些关键区别。看上去与以前相同的区域的格栅似乎比以前有更大的弯曲度,并且大灯已经明显变窄,并且在与格栅边缘相交处设置了更具侵略性的拐角切口。

但是最大的变化是将格栅下方的新黑色插入物束缚了雾灯。整体形状隐约让人想起后来道奇Charger机型上的手机形尾灯。在后部,差异甚至更加难以察觉:尾灯图形可能会略有变化,但在其他方面它们与即将发布的指南针基本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