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的电动超级跑车有它独特的魅力

时间:2020-11-14 09:29:41来源:
导读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查看E是否具有相对于期望值的日常可用性,尽管其范围相对较短一年前,我们谈到廉价城市汽车的死亡。简而言之,排放法

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查看E是否具有相对于期望值的日常可用性,尽管其范围相对较短

一年前,我们谈到廉价城市汽车的死亡。简而言之,排放法使它们不可行。因此,每天驾驶E真是苦乐参半。在小型,引人入胜的汽车中进出狭窄的交通空间是开汽车的简单乐趣之一。另一方面,它的成本是如此之高,以至于令人望而却步。小型电动车成为大多数人负担得起的那一天将会很棒。

里程:2555

E的再生制动系统不同于我在EV中经历的任何制动系统。普通驾驶几乎没有。您必须将方向盘上的两个滑片的左侧向左挤压几次,以使其逐渐倾斜,然后一直保持直到您再次接通电源。因此,您的左手实际上会成为额外的制动,甚至成为您的主要制动。

我对本田E的外观非常着迷。我的大多数同事也是。因此,我希望广大公众对刚刚进入我生活的小型电动汽车的魅力同样着迷。但是野外对E的反应却令人惊讶地混合在一起。

一位人士说:“它看起来像卡带机。”另一人说:“那太酷了。”其他评论包括“看起来像火柴盒玩具”和“那些相机很棒”(我们稍后再讲最后一个)。不过,我不确定“这是一辆日产Cube和Mini混合在一起”是好事还是坏事。因此,汽车爱好者似乎几乎都一致喜欢1970年代Mk1本田思域(或说是Mk1大众高尔夫GTI?)在E样式上的娱乐。但是,更广大的公众呢?嗯

但这就是重点:您会爱或恨这辆车;不会有中间立场。到目前为止,我们的测试已经找到了一款富有魅力,设计,工程质量和创新能力的汽车,但在价格和价格上却出现了两个巨大的“缺点”。我的E Advance费用为29,160英镑(政府补助后),您可以从上述级别的汽车中获得精美的Peugeot e-208之类的EV,其真实世界范围约为后者的两倍,并且实用性更高。

因此,E并不是您脑袋购买的汽车,但绝对是您用心购买的汽车。价格昂贵,两次充电之间相隔不远?所以呢?看看吧。在主流市场上制造这种讨厌的汽车通常几乎没有危险,因为那些爱它的人会出去买车。创造出像E一样没有任何区别和特征的汽车,那你就会失败。并非所有人都喜欢宝马对Mini或菲亚特500的重生的重新发明,但这并没有阻止他们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