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启动网站以评估英国对阿美城市汽车的需求

时间:2020-11-14 09:29:40来源:
导读该站点可在此处访问,要求那些可能希望购买新的两座电动汽车的人提供详细信息。这是在英国进行潜在销售的下一步。该公司英国常务董事表示,

该站点可在此处访问,要求那些可能希望购买新的两座电动汽车的人提供详细信息。这是在英国进行潜在销售的下一步。

该公司英国常务董事表示,这家法国公司已经处于评估Ami在英国首次销售的后期阶段。

欧里格·德鲁斯(Eurig Druce)在对汽车公司的讲话中说,有一个“巨大的愿望”将古怪的两人座汽车推向这里。他说:“这是真正的雪铁龙。” “这绝对是雪铁龙的全部目标。它非常规,有趣,并且可以实现预期的目标。”

在阿美旨在推动雪铁龙为汽车共享和城市交通的新时代。 至关重要的是,它与Renault Twizy一样被归类为四轮车, 这意味着它可以在16岁或16岁以上的人无需驾驶执照的情况下在欧洲范围内行驶。

德鲁斯承认,雪铁龙英国公司已经进口了少量的阿米斯汽车进行评估,并表示他最近在考文垂市中心附近的一辆汽车中行驶“完全没有影响我将汽车带到英国的愿望”。

作为将其出售之前的“最终评估”的一部分,雪铁龙将邀请媒体和消费者以目前的名义测试和评估Ami。Druce承认,至关重要的是,如果Ami来到这里,是否“极有可能”成为左撇子。

“这听起来很重要,但是,当然,由于汽车的大小,左右方向盘的区别可能只有七或八英寸,这并不是一个很大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