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现代品牌的轿车现在具有相当大胆的外观设计

时间:2020-11-19 10:49:49来源:
导读韩国品牌的轿车现在具有相当大胆的外观设计,车内型号也发生了变化。此外,长度增加了,新的涡轮四缸进入了发动机生产线。改造后的四门现代

韩国品牌的轿车现在具有相当大胆的外观设计,车内型号也发生了变化。此外,长度增加了,新的“涡轮四缸”进入了发动机生产线。

改造后的“四门”现代Mistra没有任何伪装的第一张照片于9月份发布,它们是由中国工业部“泄漏”的。现在官方照片已经发布在网上,此外,首映日期已经确定: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将展示一款具有新设计的车型。从变化的数量来看,这种轿车将被定位为第二代车型。回想一下,现代系列的Mistra于2013年问世,该车是专门为中东王国设计的,并在那里建立了生产基地。起初,在该品牌的中国品牌范围内,该车型占据了伊兰特和索纳塔之间的利基市场,然后是拉菲斯塔(另一只在中国独家销售)与索纳塔之间的市场。

新型Mystra外观上的主要“特征”是采用现代ix25越野风格的两层头光学器件,已取代了这一代产品(这就是我们在中国称为Creta的方式)。船尾已经基于最新的索纳塔,但较年轻的型号具有将C形灯组合在一起并从上方而不是从下方延伸的发光带。另一个特点是新轿车的后支柱没有窗户。顺便说一句,有一种说法是“第二” Mistra根本不是轿车,而是掀背车,但尚无证据。

我们通过中国认证机构知道尺寸:长度立即增加了70毫米,达到4780毫米,宽度和高度却被缩减了-现在分别为1815和1460毫米(分别为1820和1470毫米)。轴距相同,为2770毫米。

内部的签名图像尚未显示,但是无处不在的照片间谍设法查看了测试原型的内部。内部-一个新的前面板和方向盘,有一个虚拟的“仪表板”,与多媒体系统的大型触摸屏(例如本地奏鸣曲)结合在一起。气候控制单元也基于传感器,此外还更换了中央通道和变速箱选择器。

标签:现代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