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trek和Ascent车型在最近几个月一直供不应求

时间:2020-11-21 09:21:32来源:
导读斯巴鲁森林人,内陆,Crostrek和Ascent车型在最近几个月一直供不应求,但这种情况正在改变。由于COVID-19而导致的斯巴鲁工厂停产,造成了一

斯巴鲁森林人,内陆,Crostrek和Ascent车型在最近几个月一直供不应求,但这种情况正在改变。由于COVID-19而导致的斯巴鲁工厂停产,造成了一些新车型的短缺,尤其是森林人。考克斯汽车公司(Cox Automotive)的一份新报告称,库存较一个月前有所增加,这对客户来说是个好消息。

《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一份报告说,虽然汽车制造商增加了库存水平,但其数据中心表示,所有汽车制造商都报告其库存逐月增长。尽管如此,斯巴鲁仍继续保持最紧张的供应,仅25天。美国所有汽车制造商的平均供应量为65天。

如果您购买了新的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您就会知道零售商手中几乎没有多少款式。斯巴鲁报告称,他们在11月有40,300辆Forester,Outback,Crostrek和Ascent车型。

该数字包括零售商处的现有车辆,工厂批次,入境口岸和过境车辆。斯巴鲁的SUV库存仍然最为紧张,该汽车制造商在11月1日显示22天的供应量,但从10月1日(15天)开始有所增加。

在印第安纳州拉斐特(Lafayette)生产的Ascent and Outback的产量几乎恢复到2019年的水平。去年十个月,内陆地区有145,807辆,而今年为140,723辆。从前十个月开始,去年的上升型号为73,317,今年为5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