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流程是2021年汽车销售转换的关键

时间:2020-11-21 09:21:30来源:
导读当我们在3月进入锁定状态时,许多经销商本来会担心2020年最糟糕的情况,但是整个夏季新旧销售的强劲反弹将在某种程度上减轻大流行的影响。

当我们在3月进入锁定状态时,许多经销商本来会担心2020年最糟糕的情况,但是整个夏季新旧销售的强劲反弹将在某种程度上减轻大流行的影响。

从全国经销商处收集的数据显示,9月新车订单猛增15%,二手车于2019年9月增长10.5%。

具有数字渠道的新车新车咨询量增加了16%,二手车查询量增加了11%。新车的平均销售价格增长了13%,二手车的平均销售价格增长了31,726英镑,二手车的平均销售价格增长了4%,达到19,518英镑。

随着圣诞节临近,市场正在冷却,许多经销商将考虑2021年的库存。

行业机构和车辆数据公司的绝大多数印象是,汽车零售在2021年将是艰难的一年,并有可能在2022年反弹。

在一个面临英国脱欧和COVID-19衰退的挑战的经济中,对新车和二手车的需求可能会承受压力。

在这种环境下,为销售团队提供有效运作所需的工具至关重要。随着利润压力,从每根线索中挤出价值至关重要。

经销商可以访问他们需要的数据和技术,以在充满挑战的市场中最大化转换率。激光的焦点必须是最大程度地减少浪费,并为每个客户提供出色的购买体验。

买家变得越来越自在地远程进行更多的购买过程。因此,销售电话从未如此重要。

数据显示,提供个性化的销售流程将提高转换率,并且经销商现在拥有工具来确保记录每个客户的联系方式和偏好,并可供整个销售团队在任何地方使用。

过去的不言而喻是人们从人们那里购买商品,今天仍然如此。客户将期望销售人员记住与公司的交易的每个细节,从最后一次服务到最后一次购买以及他们喜欢的颜色。

当团队在家里和经销商处工作时,建立适当的流程以确保迅速响应客户的询问也很重要。

Dealerweb的研究表明,如果有30%的买家在30分钟内收到在线查询的回复,他们更有可能完成车辆购买。尽管有30%的买家表示,他们希望经销商在15分钟内做出回应。

汽车零售业新的数据丰富的环境可以为精明的零售商提供丰富的见识。对客户旅程,购买过程和购买趋势的更好了解将确保优化每笔营销支出,并培养每位潜在客户。

实时分析和仪表板可以为管理团队提供进行调整以快速优化运营所需的信息。该领域的重点将增强对整个业务的洞察力,并为关键任务行动提供信息。

从数据中获取最大价值首先要了解您拥有的数据,如何在企业中移动和存储数据,以及如何对其进行分析和可视化以创建可用于每个部门的见解。

前进的道路并不容易,但是汽车零售业的未来是光明的,技术可以使销售人员比以往更接近客户。它使销售过程能够以强大而空前的方式进行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