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斯巴鲁BRZ发挥了新的功能性

时间:2020-11-23 11:04:39来源:
导读 外观:BRZ佩戴新样式,斯巴鲁称其为激进型但在功能上具有空气动力学特性竞争者:菲亚特124 Spider,马自达MX-5 Miata,丰田86,大众高尔

外观:BRZ佩戴新样式,斯巴鲁称其为激进型但在功能上具有空气动力学特性

竞争者:菲亚特124 Spider,马自达MX-5 Miata,丰田86,大众高尔夫GTI

动力总成:228马力,2.4升平角四缸发动机;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器;后轮驱动

我们对斯巴鲁的BRZ运动型轿跑车情有独钟-该车共同获得了2013年度最佳大奖-现在看来,我们还有更多理由喜欢它。斯巴鲁今天展示了经过重新设计的2022 BRZ,它具有额外的动力,激进的造型和更现代的机舱。(丰田在与86相关的汽车中,前者是Scion FR-S,与Subaru合资成立,不久就传闻对其进行重新设计。)

斯巴鲁(Subaru)表示,新型BRZ拥有注重空气动力学功能的现代设计。轿跑车比以前的版本长约一英寸,低半英寸。它的脸部最引人注目的是更时尚的前灯下巨大的功能进气口。斯巴鲁说,其他设计亮点还包括下部格栅和更大的挡泥板,宽大的功能性侧面通风孔以及带有双重气泡设计的车顶线。

BRZ的侵略性外观延续了大型后挡泥板,双排气口和上翘扰流板的外观。这款车将提供高级和限量装饰级别,高级将骑17英寸铝合金轮毂,限量提供18秒。

室内

BRZ再次有一个小的两位置后座。今年的新产品是可定制的7英寸数字仪表盘,其转速表和数字速度表读数位于驾驶员的前面。还有一个可编程仪表,可以显示安培,水温或重力计。

仪表板的正面和中央是Subau的Starlink触摸屏的8英寸版本,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

发动机与变速箱

幕后大新闻是更大的力量。2022 BRZ使用了自然吸气的新型2.4升拳击手四缸发动机,可输出228马力的功率,而2020年的2.0升则在tS内饰时可达到205 hp。斯巴鲁表示,发动机以7,000 rpm的速度发红,与以前的发动机相比,扭矩增加了15%。六速手动变速器再次成为标准配置;带有新运动模式的六速自动变速器可用。运动模式可通过自动油门刮擦实现更快速的降档,从而优化BRZ的行驶性能。斯巴鲁表示,该系统还使用偏航传感器在急转弯时保持较低的档位。

BRZ再次使用后轮驱动平台-该平台在2022年得到了增强-斯巴鲁表示前悬架采用定制设计的MacPherson型支撑杆,可以改善操控性和行驶质量。与水平对置发动机在底盘中的位置较低,使轿跑车的重心比即将到来的BRZ低,这也将改善已经是动态汽车的操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