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将帕萨特中型轿车从阵容中删除

时间:2020-11-26 10:47:19来源:
导读大众汽车将从其北美化身中的帕萨特中型轿车中删除。这种情况将在模型生命周期结束后的2023年之后发生。在帕萨特离开后,在加的查塔努加(美

大众汽车将从其北美化身中的帕萨特中型轿车中删除。这种情况将在模型生命周期结束后的2023年之后发生。

在帕萨特离开后,在加的查塔努加(美国田纳西州)的关注工厂释放的生产设施中,将开始在MEB平台上生产电动模型,包括Volkswagen ID.4跨界车。大众汽车品牌负责人RalphBrandstätter在Wards Auto会议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回想一下,自2018年以来已经生产了当前面向北美市场的大众帕萨特车型,与欧洲车型无关。该车建立在过时的PQ46平台上,尺寸比同名的欧洲轿车大。American Passat仅配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176 hp。6速自动变速器用作变速器。

不打算减少面向欧洲和中国市场的大众帕萨特,而且,下一代车型已经在准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