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NCAP发布了最新一轮测试的结果介绍了最环保的新车发售

时间:2020-11-30 10:59:36来源:
导读 Green NCAP发布了最新一轮测试的结果,重点介绍了最环保的新车发售。在测试的24辆汽车中,电动模型得分最高,现代的科纳(Kona)和雷诺佐伊(

Green NCAP发布了最新一轮测试的结果,重点介绍了最环保的新车发售。

在测试的24辆汽车中,电动模型得分最高,现代的科纳(Kona)和雷诺佐伊(Renault Zoe)均获得五颗星。

凭借混合动力技术,丰田C-HR获得了三颗半星。功率相似的本田CR-V Hybrid获得了两颗半星。

大众Polo,雷诺Clio和Peugeot 208是三款最受欢迎的超级跑车,均被评为三星级汽车。另一方面,大型载客车-大众运输车,梅赛德斯-奔驰V级轿车和欧宝赛飞利-仅仅获得一颗半星,这主要是因为它们的重量和较差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尽管非常有效的后处理意味着它们可以很好地控制污染物的排放,但它们仍需要大量能量(燃料)来移动其重量。SUV的出现略好于平均只有2星以上的货车。

在大型家用车类中,梅赛德斯-奔驰C220d获得三颗星,而宝马320d和大众帕萨特2.0 TDI分别获得两颗半星。尤其是梅赛德斯,其污染物排放的控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它远未达到电动汽车的零尾气排放,但仍然展示出良好的发动机设计和排气后处理可以实现的目标。

国际消费者研究与测试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欧洲NCAP总裁Niels Jacobsen表示:“绿色NCAP的评级计划已经全面改革,现在还包括对温室气体排放以及清洁空气和能源效率的评估。

“由于我们仅测量排气管的排放量,因此电动汽车自然在本轮评估中表现最好。但是,绿色NCAP将继续发展,我们计划将轮毂排放量测量以及最终的生命周期分析作为未来评级的基准。

“根据我们目前的评级,混合动力汽车拥有明显的机会来比非混合动力汽车得分更高,但并非总是如此,因为制造商可能会决定通过省略简单但有效的排气后处理装置(例如微粒过滤器)来降低成本。这种失去的机会正在揭示和令人沮丧。

“在内燃机汽车中,性能最好的是较小的汽车,安装有有效的排气后处理,混合动力技术可以使它们的评级进一步提高。”

标签:GreenNC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