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将其弗林斯工厂改建为新的ReFactory用于翻新二手车

时间:2020-11-30 10:59:36来源:腾讯网
导读 雷诺将其弗林斯工厂改建为新的 Re-Factory,将用于翻新二手车,并将ICE模型转换为碳中和动力总成,同时开发新的可持续技术。这家汽车制造

雷诺将其弗林斯工厂改建为新的“ Re-Factory”,将用于翻新二手车,并将ICE模型转换为碳中和动力总成,同时开发新的可持续技术。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新工厂将成为首家致力于“循环经济出行”的欧洲工厂。

该项目是集团转型战略的一部分,预计到2030年将实现负二氧化碳平衡。

目前,弗林斯工厂用于生产雷诺佐伊(Renault Zoe)和日产Micra。这些业务将合并到另一个工厂中,以为新策略让路。

重新工厂将集中在四件事上:

改造:该部门将所有活动组合在一起,以延长车辆的使用寿命及其使用范围。二手车将进行翻新,ICE动力车和厢式货车将采用碳含量更低的能源(例如电动或混合动力发动机)进行改装。还将提供车队和新机动性的维修服务,以及使用3D打印机制造稀有零件的服务

再生能源:该集群计划将电池和新能源的应用潜力开发到工业规模(包括优化电池的第一寿命,开发第二寿命的应用,例如固定储能,末端管理)电池寿命,以及开发新能源(例如氢)的技术和供应解决方案)。

重新循环:该部门将把集团所有活动整合在一起,以促进对资源及其流程的有效管理,以促进短周期内零件和材料的供应,并整合越来越多的可循环再利用材料(安装拆卸线)报废车辆,再制造的扩展,材料的再利用和回收)。

重新开始:为增强和发展工业专门知识,同时也加快循环经济中的研究和创新,该产业集群计划容纳一个孵化器,一所大学和一个培训中心。

雷诺董事会主席让-多米尼克·塞纳德(Jean-Dominique Senard)表示:“这一宣布是雷诺车队出色的工作以及与包括地方政府在内的利益相关者进行建设性磋商的结果。对于雷诺公司,其员工以及整个地区的活力而言,该项目基于我们对循环经济的开拓性承诺,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专有知识,并充分满足了我们积极改变行业的雄心。

标签:雷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