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福特野马MachE跨界车将是首批获得最新技术的车型

时间:2020-12-02 11:04:54来源:
导读过去几年中,车辆控制界面发生了巨大变化,采用了巨大的触摸屏而非物理控件。隐藏在这些屏幕后面的是我们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的许多计算能力,

过去几年中,车辆控制界面发生了巨大变化,采用了巨大的触摸屏而非物理控件。隐藏在这些屏幕后面的是我们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的许多计算能力,而下一个主要的发展就是联网汽车。现在可以对汽车(如计算机或智能手机)进行无线升级。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福特在未来的车型(例如,野马Mach-E和F-150皮卡)中使用了电动汽车的新架构,但尚未透露该系统的名称。福特北美公司首席技术官阿里·贾穆尔(Ali Jamul)对媒体说,福特称其为“全联网汽车”(FNV)。根据车辆的不同,将使用不同版本的FNV,但新型Mustang Mach-E和F-150将是首批采用该技术的人。

FNV可以进行空中(OTA)更新,因此名称的“完全联网”部分。福特汽车几个月前证实,对Mach-E的OTA更新将确保跨界车在其使用寿命内得以不断改进,其中许多更新(无论是信息娱乐还是与性能相关的更新)均在车辆安全停放时进行。业主将通过其智能手机通知更新的可用性。

野马Mach-E有望在12月开始到达经销商处,这将是第一次体验福特FNV建筑车辆。新的F-150将于2021年到货,它将是唯一在所有装饰水平上都提供标准OTA更新的全尺寸卡车,而不仅仅是价格更高的卡车。同时,借助FNV平台,无需购买新车即可享受最新可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