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已经成为真正的LUX

时间:2020-12-03 10:38:09来源:
导读 2021 Lexus UX 250h Japanese crossover将在新的Premium Sport Edition中提供。目前,该车的版本只能在英国购买。基于UX Premium

2021 Lexus UX 250h Japanese crossover将在新的Premium Sport Edition中提供。目前,该车的版本只能在英国购买。

基于UX Premium Pack,雷克萨斯UX Premium跨界车的新版本具有黑色假散热器格栅,后视镜,车顶纵梁,前灯和18英寸五辐铝合金轮毂。

内饰采用Tahara黑色装饰,可替代天然皮革,并具有7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并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支持。选项列表包括后视摄像头,智能间隙声纳,自动变暗的后视镜和加热座椅。

雷克萨斯+安全系统是新产品的标准配置,包括防撞系统,可对行人和骑行者进行昼夜检测(白天),车道跟踪系统,交通标志检测系统,带动态雷达的巡航控制系统和自动远程闪耀。

动力由混合动力总成提供,该总成将2.0升四缸发动机与一个或两个电动机结合在一起,分别提供一个和两个轴驱动。混合动力的功率为181 hp。

新的UX 250h高级运动版已经与2021年UX系列的其余产品一起在英国上市。新版本的分频器起价为33,150英镑(44,200美元),比高级版本的分频器高850英镑(1,1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