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C公司已决定与Easelink公司联手开发一种新型的电动汽车充电装置

时间:2020-12-03 10:38:07来源:
导读据《中国汽车新闻》报道,中国NEVC公司已决定与奥地利Easelink公司联手开发一种新型的电动汽车充电装置。正如中央新闻社指出的那样,新颖性

据《中国汽车新闻》报道,中国NEVC公司已决定与奥地利Easelink公司联手开发一种新型的电动汽车充电装置。

正如中央新闻社指出的那样,新颖性定位为“矩阵”充电系统,它将由两个设备组成:矩阵充电充电平台和Connect Tentacle汽车单元。

新设备的本质如下:电动汽车将驶至停车场中的适当位置,此后车主可以从事其业务,而充电接触垫将自动上升并连接到汽车底部的对应物。之后,将直接开始电动汽车的充电。

与无线充电站相比,该新设备的优势包括:人体与各种表面的接触极少,从而降低了感染各种病毒的风险;以及接触充电的速度。目前尚无信息何时会演示新收费的工作原型。

标签:NEVC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