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商计划通过无线更新扩展2021年福特F150皮卡车的功能

时间:2020-12-04 10:43:07来源:
导读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计划通过无线更新扩展2021年福特F-150皮卡车的功能。甚至可以添加新的驾驶模式。不久前,福特汽车推出了全尺寸F-150卡车

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计划通过无线更新扩展2021年福特F-150皮卡车的功能。甚至可以添加新的驾驶模式。

不久前,福特汽车推出了全尺寸F-150卡车的更新版本。新的2021年车型进行了许多小的更改,根据品牌的说法,“使其更适合现代生活”。其中的一些改进非常重要,例如新的可选12英寸中控台显示屏,最新的福特SYNC 4信息娱乐系统和车载发电机。但也许最重要的是卡车的无线更新功能。

2021 F-150只是汽车制造商阵容中第二款在野马Mach-E之后进行OTA更新的型号。

实际上,汽车上的几乎每个模块-视配置而定,可以从50到60-都可以升级,正如他们所说的那样。

F-150首席工程师Craig Schmatz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皮卡车车主将受益于增加的驾驶模式,重新校准的控制模块,调整后的发动机运行时间以及其他有用的发布后更新。目前并非所有更新都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