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a有望成为最机密的新车型

时间:2020-12-09 10:25:40来源:
导读即将到来的迈凯轮(据说是塞纳的终极系列的继任者)的专利图片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图纸显示了一种引人注目的设计-带有安装在侧板的尾翼,大

即将到来的迈凯轮(据说是塞纳的终极系列的继任者)的专利图片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

图纸显示了一种引人注目的设计-带有安装在侧板的尾翼,大型前分流器,冷却风道和细长的中央“鲨鱼”鳍板-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为仅履带型号,或是否有资格使用根据塞纳(Senna),某些国家的道路使用情况。

预计该车将以迈凯伦的新型轻质碳纤维架构为基础,并可能由迈凯伦4.0升双涡轮增压V8的混合动力版提供动力,功率约845kW。

海外报道称该型号将被命名为“佩刀”,但官方名称尚待确认。

当CarAdvice征求意见时,制造商发言人无法提供更多详细信息。今年早些时候,在加利福尼亚的一家经销商处发现了被认为是同一辆车的间谍照片(如下所示)。

根据提供这些图片的消息来源,将只生产15辆新模型的例子,这辆车的价格可能接近440万美元(610万澳元)。

但是,CarAdvice无法独立验证这些声明。

预计该模型要到2022年才能正式发布。

标签:Sen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