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Bronco Sport得到了很大的升级

时间:2020-12-12 09:27:12来源:
导读 既然我们已经体验了2021年福特Bronco Sport系列,并且已经披露了更多具体细节,那么让我们重新看看Bronco Sport与Ford Escape兄弟在悬架

既然我们已经体验了2021年福特Bronco Sport系列,并且已经披露了更多具体细节,那么让我们重新看看Bronco Sport与Ford Escape兄弟在悬架和全轮驱动系统方面的区别作为Sport的基础和HOSS(高性能越野稳定性悬架)悬架的比较。

你好,霍斯!(高性能越野稳定悬架)

尽管没有一款Bronco Sport车型的性能和越野能力与大型Bronco相同,但Bronco Sport Badlands的设计理念是,在遇到路面坑洼时优先考虑高速越野能力和更大的镇静性,因此获得了HOSS绰号的暂停。甚至在1.5升底盘,Big Bend和Outer Banks车型上的底盘悬挂设置也与Escape显着不同。

几何形状:尽管它基于Escape的基本完全独立的前支撑杆和后部多连杆悬挂设计,但所有Bronco Sports都获得了更新,更坚固的悬挂控制臂和更大的偏心轮,从而使赛道前后都扩大了一英寸。这样即使在进行车身组装时,也能使每个轮胎的外观更加鲜明。Escape没有这种奢侈,因为它在全球市场上销售,相对于轮胎,车身需要突出一些,但Bronco Sport仅在北美销售。荒地模式也有不同的,更强的悬架转向节。

硬件调优:Bronco Sports拥有独特的悬架衬套,弹簧,防倾杆和特殊的46毫米直径单管后避震器,并具有增加的油容量,使其在崎rough的地形上快速行驶时能够更好地散热。相对于基本版Escape,基本减震率大约提高了40%,而“荒地”和“第一版”的刚性仍然稍强,与2.0升的AWD Escape相比,前部的减震效果高出70%,后部的减震力却高95%。这有助于防止车辆在较重的地形上触底。然后,弹簧和防倾杆相对于Escape进行软化,两者在Bronco Sport 2.0升发动机上均比同等的Escape减轻了15%的重量-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提高关节的清晰度。最后的一个微调变更是前面的上部支撑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