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和布加迪将成为最后的莫希干人

时间:2020-12-15 10:45:37来源:
导读 兰博基尼和布加迪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特凡·温克尔曼(Stefan Winkelmann)表示,希望尽可能长地保持内燃机。尽管大众汽车集团在电气化方面进

兰博基尼和布加迪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特凡·温克尔曼(Stefan Winkelmann)表示,希望“尽可能长地保持内燃机”。

尽管大众汽车集团在电气化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但该集团的某些品牌并未特别致力于零排放。我们正在谈论使用V8,V10和V12引擎的兰博基尼,以及配备W16的布加迪。正如两个品牌的负责人斯特凡·温克尔曼( Stefan Winkelmann)告诉Top Gear一样,兰博基尼和布加迪将“尽可能长时间地保持内燃机”。他认为这些品牌是小规模生产商,因此对环境的影响较小。

例如,布加迪Chiron的平均年里程仅为1600公里。温克尔曼认为,兰博基尼或布加迪电动超级跑车要到本世纪末才会出现,因为就充电速度和性能而言,目前“电动”技术尚不完善。此外,高管还想确保这个传奇品牌的客户准备好接受全电动兰博基尼和布加迪的想法。

标签:兰博基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