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司斯巴鲁透露了其首款全电动汽车的细节

时间:2020-12-16 10:52:04来源:
导读日本公司斯巴鲁(Subaru)透露了其首款全电动汽车的细节。这将是一款中型跨界车,其尺寸与森林人相似,并与丰田共同开发一个平台。该模型的主

日本公司斯巴鲁(Subaru)透露了其首款全电动汽车的细节。这将是一款中型跨界车,其尺寸与森林人相似,并与丰田共同开发一个平台。该模型的主要市场将是欧洲。

斯巴鲁Evoltis布局

到目前为止,斯巴鲁只宣布了首发的大概日期:电动汽车将在2020年代上半年首次亮相。根据早期的非官方数据,它可以在明年秋天的东京车展上展出。然而,斯巴鲁在最新消息中表示,到2021年,将只披露有关新产品的更详细的信息。

斯巴鲁指出,“绿色”汽车的出现将使这家日本公司在欧洲的车型系列电气化进入第二阶段。迄今为止,该品牌的产品组合包括三款带有“轻度混合动力”原理的发电厂的汽车:Impreza,XV和Forester。它们约占欧洲销售额的60%。

第一辆电动汽车斯巴鲁将是Evoltis概念车的系列体现,它不仅可以借鉴外观的主要特征,而且可以借用其名称。新颖性将基于斯巴鲁和丰田的工程师开发的e-TNGA平台。相同的架构将成为丰田RAV4尺寸的电动跨界车的基础,该车型也将面向欧洲市场,该车将于明年推出。稍后在平台上将建造另外五个“电池”丰田:三个跨界车,一辆轿车和一辆小型货车。

有关交叉路口设备的初步数据:预计其发电厂的输出将至少为290马力,而一次充电一次,电池将提供至少500公里的行驶距离。全轮驱动将在“基础”中可用。

此外,第一个“绿色”斯巴鲁的设备清单中还将包括EyeSight安全套件。它包括自动制动和车道控制系统,停车场和全方位摄像头。

根据斯巴鲁的计划,到2035年,该品牌的车型范围将完全电气化,到2030年,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的销售份额应已占总销量的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