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考虑是否在英国桑德兰的装配厂建造Ariya

时间:2020-12-18 10:40:52来源:
导读日产已决定为日本而不是英国原先预期的欧洲联盟制造全电动Ariya样品。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一直在考虑在其英国桑德兰的装配厂建造Ariya。但是

日产已决定为日本而不是英国原先预期的欧洲联盟制造全电动Ariya样品。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一直在考虑在其英国桑德兰的装配厂建造Ariya。但是,日产决定在日本建造Ariya并将其运送到欧洲。

正如《日经亚洲》(Nikkei Asia)指出的那样,如果无协议退欧,英国汽车出口将面临对欧盟的10%关税。相比之下,日本制造的汽车将被征收较低的7.5%关税,到2026年将被完全取消。

前往欧洲和美国的Ariya模型将在东京北部的日产'木县日本工厂生产。在中国销售的车型将在当地生产。日产Ariya于7月推出。该模型保留了相同的醒目的外观。根据市场情况,将提供四种不同的动力传动系统配置。

型号范围基于具有65 kWh电池的后轮驱动版本以及215马力和300 Nm扭矩的电动机。在该型号上,将有另一个后轮驱动版本,具有相同的功率和90 kWh的电池。还将有两个带有两个电动机的全轮驱动版本,第一个具有65 kWh电池,335马力和560 Nm,而另一个则使用90 kWh电池并输出389 hp。和600 Nm。

标签:日产Ari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