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市场过于迅速地转向电动汽车 那么全球汽车工业将崩溃

时间:2020-12-22 10:25:31来源:
导读 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预测,如果市场过于迅速地转向电动汽车,那么全球汽车工业将崩溃。他在12月17日日本汽车工业协会的新闻

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预测,如果市场过于迅速地转向电动汽车,那么全球汽车工业将崩溃。他在12月17日日本汽车工业协会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了这一点。

丰田章男说,汽车业现有的商业模式将崩溃。他指出,电动汽车的拥护者没有考虑到发电产生的排放以及与向电动汽车过渡相关的成本。

我们制造的电动汽车越多,二氧化碳就会越多。当政客们说让我们摆脱所有的汽油车时,他们明白吗?-引用《观察家报》引述丰田汽车公司总裁的话。

因此,该最高管理者对日本政府正在制定一项计划,即到2035年,即与英国政府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当局在同一天禁止使用内燃机汽车的计划进行评论。

丰田章男表示,如果日本现在100%改用电动汽车,那么到2021年夏天,日本将没有电力。为了向这样的车队提供能源,将需要投资14到37万亿日元(135-358亿美元)。现在,朝阳之地的大部分电力都来自燃煤或甲烷发电厂-这就是为什么电动汽车无助于拯救自然的原因。

在过去的20年中,丰田汽车一直是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汽车的全球领导者,但仍没有大规模生产的纯电动汽车。

在10月初的新闻发布会上,丰田汽车的老板称赞了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并补充说他的公司有很多要向埃隆·马斯克学习的东西。但与此同时,丰田章男强调,从长远来看,他的担忧将受益于各种各样的产品。

标签: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