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制造商被迫提前在圣诞节休息时派遣工人

时间:2020-12-23 10:45:01来源:
导读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被迫提前在圣诞节休息时派遣工人。NHK电视台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已决定中止其在英国的两家工厂和在法国的一家工厂的运营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被迫提前在圣诞节休息时派遣工人。

NHK电视台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已决定中止其在英国的两家工厂和在法国的一家工厂的运营。和以前一样,原因在于冠状病毒,只是现在才出现了新品种。需要注意的是,这些企业的人员将在圣诞节假期提前送达。

做出此类意外决定的原因是组件和成品供应链的中断。例如,通过英吉利海峡的隧道中任何运输的移动均已停止。

回想一下,丰田工厂最后一次关闭是在3月下半月。丰田欧洲随后停止了其在法国北部瓦伦西安的工厂的生产,以遵守该国为防止冠状病毒传播而采取的措施。其他在法国设有工厂的汽车制造商,包括雷诺集团和PSA集团,几天前开始关闭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