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制造商似乎正在复兴野马的制作配件

时间:2020-12-23 10:45:00来源:
导读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似乎正在为复兴的野马(Bronco)制作配件。我们将提醒您,福特已经宣布了一份包含200多个最不同职位的固定清单。在试驾过

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似乎正在为复兴的野马(Bronco)制作配件。我们将提醒您,福特已经宣布了一份包含200多个最不同职位的固定清单。

在试驾过程中,捕捉到了不寻常的2021年福特Bronco原型车:它有一个快背式敞篷车顶。图片由Bronco6G论坛的成员共享。在发布的照片​​中,我们看到了运动风格的软顶,它与后窗和侧窗都非常和谐。

顺便说一下,后者变得更加尖锐。同一辆吉普牧马人也有类似的东西。这是细节的结尾。至于可用的工厂配件清单,则将其部分解密。

因此,配置器已经包括绞盘,其他照明装置,Bimini屋顶,管状门等。

回想一下,新Bronco的发布被推迟到2021年夏天。交货延迟是由冠状病毒大流行引起的。

同时,福特为延误交付给客户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