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保时捷学院的学生提高了售后服务和汽车维修的技能

时间:2020-12-24 10:46:58来源:
导读 但是首先,给出一些历史背景是适当的。保时捷Carrera GT概念车于20年前首次推出。2004年,敞篷车开始量产。 官方数字说大约有1500件。他

但是首先,给出一些历史背景是适当的。

保时捷Carrera GT概念车于20年前首次推出。2004年,敞篷车开始量产。 官方数字说大约有1500件。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但是他们设法组装和拆卸一辆汽车多达78次。 她于2004年到达美国。从那时起,敞篷车就成为了训练场。一年使用两次到四次。

在培训期间,专家们将进行为期四天的课程,内容涉及一般机器维护,离合器更换,车身和其他要素。在训练过程中,敞篷车完全由小组成员拆解,然后恢复为原始状态。 迄今为止,保时捷已在美国开设了三个培训中心。但是Carrera GT仅在亚特兰大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