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当局打算收紧固定里程表的要求

时间:2020-12-24 10:46:58来源:
导读明年,美国当局打算收紧固定里程表的要求。当销售或用汽车进行任何其他动作时,将不会像以前那样监视数据十年,但是会监视两倍的时间。在美

明年,美国当局打算收紧固定里程表的要求。当销售或用汽车进行任何其他动作时,将不会像以前那样监视数据十年,但是会监视两倍的时间。

在美国,从1月1日起,将加强防止里程扭曲的措施

对于在2011年或更晚时间下线的汽车,将引入新规则,这些创新将不适用于旧车型。值得注意的是,在该国行驶里程被认为是严重的违规行为,因此,在那里很少记录有欺诈案件,并且当局甚至控制二手车的销售。

在该国的停车场老化之后,人们决定加强规定,主要是美国人经营的汽车使用寿命为12年以上。根据法律规定,按照规定,具有指定使用寿命的汽车拥有者必须将里程表数据转移给新的拥有者。如果发生欺诈,将承担刑事责任。

在美国,从1月1日,3日起,将加强防止里程扭曲的措施

同时,欺诈者在法律上存在漏洞,因为当出售11岁以上的汽车时,无需显示里程表读数。

标签: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