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购买英国最受欢迎的汽车

时间:2020-12-25 10:42:55来源:
导读福特嘉年华您能说出尚未说过的英国最畅销汽车吗?除非您愿意在现场进行整理,否则我们担心的不多。您是否知道嘉年华是由达德利·摩尔(Dudley

福特嘉年华

您能说出尚未说过的英国最畅销汽车吗?除非您愿意在现场进行整理,否则我们担心的不多。您是否知道嘉年华是由达德利·摩尔(Dudley Moore)设计的?还是大卫·吉尔默(David Gilmour)著名地在阿斯托里亚(Astoria)的录音棚里放了一个嘉年华会?

除了明显的虚假消息外,由于您已经知道的事情,嘉年华仍然是头号狗–它是同类产品中外观最好,最精致和处理最好的汽车(以及其他一些,现在我们考虑了)。自从1976年首次嘉年华首次亮相以来,情况并非总是如此,但是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了,因此挑选一个好人并不难。

挑,不出所料,是ST,俏皮的小狗牛逼他嘉年华范围。鉴于该名称在西班牙语中意为“聚会”,因此听起来确实很有趣。真。得到一个。

沃克斯豪尔·科萨(Vauxhall Corsa)

啊,沃克斯豪尔。这是自20世纪20年代以来美国人拥有的骄傲的英国品牌,现在已经出售给法国人。新的Corsa在西班牙制造。嗯 嗯

无论如何,对于年复一年购买科萨斯的成千上万的英国人来说,这无关紧要,因为这本四方形的原版唱片在1980年代首次以Vauxhall Nova的形式首次亮相。从1993年开始,它一直是Corsa,并且在销售方面仅次于Fiesta,……坦白说,还有很多其他事情。

但是最新的(即法国的)实际上是迄今为止最好的Corsas之一。而且,有益,他们不是在荷兰公园的房子正好的价格,无论是- Ĵ乌斯检查出高规格的一个多么合理一个是从这个阵容。

大众高尔夫

通常,重要是最重要的-如果您想出一些改变一切的东西,那么首先确实是穿得最好的。那么,别人的版本必须完全适合您的要求才能完全淘汰您的版本?哦,大众高尔夫周围的某个地方会做到这一点-这不是第一次掀背车,但是很难不说会以这种方式被记住。

高尔夫很特别-它几乎可以放在任何地方,几乎可以做任何事情,几乎每个人都喜欢。这是一台奇怪的无阶级机器,无论是富豪还是无产阶级都可以放心使用,而且当您想到向朋友和家人推荐的汽车时,它始终是最重要的选择。

GTI是高尔夫对所有人都具有的近变骆驼能力的典范。使用保留了神话般的格子呢座椅的黑色常识,基本上可以理清您的单车车库。这里有一些待售……

标签:英国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