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齿轮汽车评论:保时捷911 Turbo

时间:2020-12-25 10:42:53来源:
导读 客观地考虑,最后一辆保时捷911 Turbo是您需要的所有跑车。它的喷射速度和稳固的操控性,再加上可靠而易用的所有无聊却真实的事实,使其几

客观地考虑,最后一辆保时捷911 Turbo是您需要的所有跑车。它的喷射速度和稳固的操控性,再加上可靠而易用的所有无聊却真实的事实,使其几乎完美。但是购车并不是最合理的购买方式,超级跑车则不然,因此这种完整性可能会有些困难。简而言之,991代911 Turbo具有惊人的才华,但与基本的Carreras相比都缺乏娱乐性,不用管GT2和GT3。

您可能会争辩说,这是在具有全轮驱动和多个辅助驾驶功能的汽车上散发不适当动力的自然副产品。诸如“驾驶员参与”之类的古老事物有时会退居二线。鉴于原始的911 Turbo(七十年代中期的鲸鱼尾型930)的狂野声誉,感觉好​​像已经有了基础。

不用太拖尾,2020年推出的992 Turbo填补了这一空白。但是这样做是在增加更多动力的同时,挤进了额外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并且(在某种程度上是不合时宜的)在过程中增加了重量。

最终结果是一辆基本型911 Turbo,峰值功率为572bhp,低于135,000英镑,而光环Turbo S是642bhp,15.6万英镑。就上下文而言,即将淘汰的Turbo S是一辆572bhp的汽车。事情真的在这里提高了一个档次。至此992代Turbo S可提供205 mph的速度,而Turbo梯子的两个横档可提供0-62 mph的时间,舒适度低于3秒。

当然,无需手动操作,它仍然具有与992 Carrera相同的八速PDK传动比的全轮驱动。关键的变化是增加了最终传动比,以使Turbo S达到200mph或更高的速度。汽车的后部有一个电子控制的差速器,汽车的中央有一个液压的差速器。后轮转向是保时捷的两模式主动悬挂管理的标准配置。并且,正如当今流行的那样,前后轮的尺寸不同。与上次的20s相比,这辆车的前排为20s,后排为21s。

航空套件也随着更宽,更长的汽车的变化而发展。可调节的前分离器和较宽的后机翼-在Sport Plus模式下都自动达到最大攻击力,但可以独立设置-在Turbo S声称的205mph最高速度下,增加了100kg的下压力。听起来并不是那么多,但是在不降低燃油经济性的情况下,这是增加稳定性的良好平衡。

Turbo和Turbo S之间的差异正在逐渐缩小,所有绝对必要的技术都是这两者的标准配置。后者的22,000英镑保费实际上为您提供了更多的可调节运动座椅,标准碳陶瓷刹车和PASM主动防侧倾杆-以及三大顶级特朗普数据中的70bhp,7mph和0.1sec优势。如果您想花更多的钱,那么两者都可以作为敞篷跑车使用,价格大约为9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