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发现了2022年吉普大切诺基三排SUV的伪装原型

时间:2020-12-28 11:03:05来源:
导读西方记者发现了2022年吉普大切诺基三排SUV的伪装原型。还将向买家提供普通(两排)汽车版本。本出版物可使用的新一代中型吉普大切诺基的谍照

西方记者发现了2022年吉普大切诺基三排SUV的伪装原型。还将向买家提供普通(两排)汽车版本。

本出版物可使用的新一代中型吉普大切诺基的谍照与以前为该新颖性发表的渲染完全吻合。前面有一个专有的假散热器格栅,带有七个槽,侧面有窄大灯。在这些照片中,您可以沿着灯的顶部看到LED日间行车灯。在外壳的底部,有一个大的网状孔。

侧面的块样式类似于该模型的当前版本,但变得更短了。

窗户似乎已经变大,应该从外面提供良好的视野。D柱也变得更加垂直。尾灯位于车身侧面。它们的顶部有红色条纹,底部有白色条纹。

据报道,新的大切诺基将在与意大利跨界车Alfa Romeo Stelvio相同的Giorgio平台上建造。有传言称,将向新款吉普SUV的购买者提供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据报道,其他选项还将包括采用eTorque混合动力技术的V6和V8。柴油3.0升V6也可能在可用发动机列表中。

在内部,我们应该期待很多更新。数字仪表盘和大型信息娱乐显示器是您所期望的最低要求。

新款Grand Cherokee SUV将于2021年初正式亮相。它将作为2022年的新车型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