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正在准备一款独立的SUV

时间:2020-12-28 11:03:03来源:
导读 属于梅赛德斯·奔驰关注的AMG部门正在开发新的跨界车。有一天,Motor es的设计师决定开发这种汽车的渲染图。假设新产品将替代4门轿跑车AMG

属于梅赛德斯·奔驰关注的AMG部门正在开发新的跨界车。有一天,Motor.es的设计师决定开发这种汽车的渲染图。

假设新产品将替代4门轿跑车AMG GT,而轿车模型将保留在“收费”产品阵容中。据国外机构称,新车将位于GLE和GLS等车之间的阵容中,同时比四门轿跑车要短。

德国人最有可能考虑发布强大的十字架,因为该细分市场中已有竞争对手。例如,保时捷和宝马公司提供收费的M款车型,并且正在开发新型X8和X8 M SUV,而梅赛德斯-AMG有望获得与德国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整个产品线不同的独特设计。

新的AMG跨界车有望在2023年出现。尽管AMG铭牌应保证有足够的动力,但动力总成没有细节。同时,新颖性很有可能会采用电动引擎,这将使其更具生产力。

标签:A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