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支持的计划帮助恢复了克拉斯诺达尔地区的汽车贷款需求

时间:2020-12-31 10:50:06来源:
导读VTB银行驻克拉斯诺达尔地区的负责人谈到了该地区汽车贷款的普及。今年,该地区的居民成功购买了3000多种型号的信用卡,总金额超过30亿卢布

VTB银行驻克拉斯诺达尔地区的负责人谈到了该地区汽车贷款的普及。今年,该地区的居民成功购买了3000多种型号的信用卡,总金额超过30亿卢布。

谢尔盖·卡达金(Sergei Kadakin)表示,自年初以来,该地区的经销商已发行了330万辆汽车贷款,总金额达34亿卢布。同时,他们设法将投资组合增加到45亿卢布,自年初以来,各项指标增长了2%。在指标方面,VTB银行在该地区的贷款份额达到15%,在过去的11个月中增长了6%。

与去年的指标相比,平均贷款额也有所增加-高达一百万卢布,增幅为25%。平均而言,汽车购买时间长达4年。在国家支持计划下发放了900多项贷款,总金额达6.343亿卢布。这是该地区已发行贷款总数的18%。 俄罗斯人中最受欢迎的是来自拉达和起亚的汽车,与去年相比,客户的喜好没有改变。